zZ

关于人工呼吸

ooc
all蝙慎入

在一次战斗中,蝙蝠侠溺水了。
望着陷入了昏迷的蝙蝠侠,几位正义联盟元老级人物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就这么尴尬地呆站了好几秒后,闪电侠终于忍无可忍地率先打破了沉默:“我们之中唯一一位女性成员是神奇女侠,让她来做人工呼吸吧!”
“神奇女侠前几天回天堂岛了。”超人摇了摇头,一脸凝重地继续说道:“我与蝙蝠侠交情甚深,还是让我来吧。”说着便俯下身子,渐渐拉近两人之间的距离。
“停停停!!”
绿灯侠慌忙变出一只手挡在中间——就在差一点就亲上的时候。“怎么了?”超人相当不满地看着绿灯侠,脸色黑得能杀人。另一边绿灯侠则深吸了一口气,扯起嘴角缓缓地解释道:“你看,你们俩之间的关系本来就很暧昧……万一这事被传出去,岂不是要完?”他还用灯戒变出了一本超蝙的同人志。
超人黑着脸,正要表明自己不介意,只见一旁的钢骨大大咧咧地走到众人面前,拍了拍自己结实的胸口,说道:“这样吧,反正我是半人半机器人……”
“不行!!”众人几乎是异口同声地打断道——啊哦,难得大家这么团结呢——钢骨在暗地里默默地安慰自己。
“都到这种时候了就不要为这些小事情而纠结了,再这样下去蝙蝠侠很有可能会有危险——我来做人工呼吸没问题吧?”闪电侠一边快速说着,一边微不可见地悄悄打量着众人的脸色——这下绿灯侠倒急了,他走上前好似义气地拍了拍闪电侠的肩膀,装出一脸沉痛道:“巴里……你不需要牺牲自己,让我来吧!”
这边还在纠结,突然传来一阵剧烈的咳嗽声——蝙蝠侠醒了。众人都不可置信地瞪大了双眼望着一旁刚从隐形状态出来一脸纯良的火星猎人,然而他只是无辜地摊了摊手——“怎么了?”

评论(18)

热度(1247)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